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iPhone (Fee games)

破密高手:Mastermind

  • App內容簡介
以前常玩文曲星的朋友一定對 猜數字很熟悉,而今天介紹的這款遊戲,便與猜數字十分類似,但是,其形式和規則卻更為傳統。原本數字謎底已經變成了各種顏色,玩家需要通過試驗不同的組合 來確定最終的顏色密碼,當某個位置完全正確後,將會給玩家一個黑球作為提示,當玩家猜中顏色,但位置不對時,將會給予白球提示(規則差不多)。
所以,考驗智力的時刻又到了!
本遊戲原價1.99美元,今天限時免費,想在iPhone上重溫當年經典遊戲的朋友,可不要錯過。
  • App目前價格
免費(限時免費)
  • App圖片

  • App下載
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mastermind/id288363303?mt=8#


擊倒牛奶瓶:Spill Da』 Milk

  • App內容簡介
經典的類Skee Ball遊戲,玩家只需將手中的球拋向疊落的牛奶瓶即可,儘量用越少的球擊倒越多的牛奶瓶,以獲得更高分數。遊戲包含快速遊戲,升級遊戲模式,還支持獎券兌換禮品。
遊戲物理效果出眾,今日限時免費,如果喜歡請盡快下載!
  • App目前價格
免費(限時免費)
  • App圖片

  • App下載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spill-da-milk/id333286676?mt=8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