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[轉] iPad閱讀看漫畫

[COMIC READER MOBI]
雖然有點貴 ($15美金, 但用下去比ICOMIC, GOOD READER 等都要方便, 而且這軟件的設計師還承諾一生一次費用, 反正就是將來有什麼更新都不用再付錢, 話說之前購入iphone版的, 這個 ipad 便不用付錢。而且這設計師還真的不斷在更新這軟件, 務求做到最好, 不像其它, 賣完了便走人再開發另一個軟件)。
功能介面
事實上這個軟件功能每一項都很貼心, 如 fit to size 和 double page split 這兩項真的是看漫畫必要, fit to size 顧名思義便是自動裝漫畫填滿整個畫面, 務求用盡屏幕上每一個像素。而double page split 更神, 它會自動檢測到白邊而自動進行分割, 尤其在有些漫畫是兩頁一起掃的。
另外一些功能像從右往左看(一般亞洲人看漫畫的習慣) , 或是相反(美國漫畫都是從左至右看的) , 放大鏡大小, 靈敏度都可以設定。

至於傳輸檔案方面, 可以經由 itunes 直接丟一本已及多本漫畫進去, 如圖。
有人問如果到朋友家裡沒帶傳輸線怎辦? 這軟件其實還內置 ftp 功能, 只要在同一個網絡裡便可以實現無線傳輸檔案。
支持格式
這 comic mobi 基本上 zip, rar, pdf , cbz 全通吃, 我試過丟一本300mb的 pdf進去, 用了一秒便進入了。而且還支援繁體中文檔名 (我試過還支持日文, 簡中)。
此軟件其中一個最大的特點是預載下一頁, 一般其它軟件都沒有此功能。其意思是當你看這一頁的時候, 下一頁已經同時預載入內存裡, 所以翻頁基本上可以叫做即揭即翻(除了一些天才一秒能看十頁的例外)
大家看看質素, 跟原裝書實在沒兩樣 (而且還更大)。

再看彩色雜誌,只能說感動中~
放大鏡功能
有時候有些字比較小, 此時你可以用一隻手指輕觸屏幕局部放大。
還可以兩隻手指自選局部地方放大。

IPAD 有了你, 我這些都不要了, 多謝你 !! 喬老 !! [慟哭]
謝謝觀看!
原文還有更多的內容,想看的請點擊這裡跳轉進入。點我跳轉原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